思淇/我最喜歡的歌手是一位才十六歲的大陸女歌手,她不但會自己寫歌,還會自己編曲,她是最近才開始加入歌手的演藝新人,她在 youtube上的每一首歌曲、影片的點閱率都高達一千萬以上,擁有極高的人氣,她的歌都會在抖音上爆紅,因為她主要是唱有關於愛情的感傷歌曲,再加上她甜美的聲音,完完全全的把歌詞之中的含義表達出來,所以我非常喜歡她她的代表有綠色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她就是靠這兩首歌走紅的,還有她的新歌沒有人心疼我,也很好聽,而且都在抖音上大紅。而她正是人氣不斷增高的00後,陳雪凝。

維庭/我最喜歡的歌手是鄧紫棋,她的歌聲很好聽,又名是G.E.M. ,本名是鄧詩穎,出身於上海,4歲移居到香港,我會知道她是誰,是從她上一個節目叫我是歌手上發現的,她的歌我沒有一首不會唱,我最喜歡她的再見。裡面有一段歌詞是 如果有緣我們會再遇見,反正地球本來就很圓 ,讓我想到我有一位好朋友轉學到林口國小,當時我們沒有電話或Line,很久沒有見面,一直到某一次的運動會,我終於又再看到她了,當時的我真的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k702 的頭像
    wk702

    我們與二的距離

    wk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