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良/我最喜歡的歌手是Avicii (艾維奇),他是瑞典人,我非常喜歡他的歌,其中有一首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歌叫The nights,有一段歌詞是:He said, "One day you'll leave this world behind. So live a life you will remember."意思是:有天你會遺忘這世界,所以請過個你不會忘記的人生,他的歌有著背後深厚的意義,我覺得一首好歌不只要有音樂好聽就夠了,而是歌詞中的意義所在。雖然這位歌手不在了,但他的歌會一直在我們的心中,Avicii得年二十八。

日勳/我最喜歡的歌手是一個樂團叫做滅火器,因為他們做的歌曲都很有教育意義,像是之前太陽花學生運動的主題曲島嶼天光與另外一首一九四五都很有台灣味,而且都是台語歌,但一點都不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k702 的頭像
    wk702

    我們與二的距離

    wk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